疏桐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一首歌的时间 2

很短很短的后续
持续神经病
ooc
真正的德拉科·马尔福才不是这样呢



潘西叹口气:“德拉科,我真是理解不了你清奇的脑回路。说实话你上次折纸鹤给波特传纸条,所有的斯莱特林女生几乎都以为你是要告白,听我说完德拉科,别急着辩解好吗,要不是你那双眼睛天天黏在波特身上,恐怕早就注意到咱们院妹子的暧昧眼神了...我想说的是为什么你用这么浪漫的方式挑衅却用,抱歉,狗屎一样的方式告白!?”
德拉科若有所思,甚至没有反驳“狗屎”这个在他看来显然任何时候都不太适合自己的形容词。
 
当天的魔药课。
马尔福再次飞鹤传书。
潘西和扎比尼对视一眼,赞许的点头。虽然不是新颖的方法,至少也在可控范围内。
波特瞪了马尔福一眼,但是还是伸手接住了纸鹤,斯莱特林众人松了口气。

波特打开纸鹤。

波特捏扁了纸鹤。

波特看起来非常想打人。

斯莱特林众人:???转头看马尔福。
马尔福看起来好像被问号淹没,他转头问潘西:“你行不行啊?波特看起来好像比上次还要生气啊?”
潘西:“....那么德拉科,你在纸条上写了什么。”

“.....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潘西:“.......”这个智障怕是不配拥有我的嘲讽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