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桐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初见

最近读哈利波特....觉得德哈绝对不清白!
估计会ooc没跑了
德拉科·马尔福X哈利·波特
人物来自J.K罗琳


“呃,泥巴种和穷人的味道,我要窒息了。”白金发色的男孩不耐烦地眯起浅色的眼睛皱起鼻子,心里这样想。
拥挤的对角巷充斥着准备新学期用品的孩子和家长们,德拉科·马尔福轻蔑地看了一眼把光轮2000橱窗围绕地水泄不通的“穷人的孩子”,一边打算回家就订一把新扫帚一边进了摩金夫人袍子店。
街上虽拥挤店里却没人,正合马尔福心意。
“哦亲爱的,你一定是要定制霍格沃茨校袍吧,让我来先给你量一下尺寸!”摩金夫人热情地招呼只换来少年冷漠的一声“嗯”。
随后他又加了一句“要最好的料子”(不差钱,老子特有钱)。
摩金夫人看似粗枝大叶却让人意外的动作轻柔细致,也许这就是老爸让我来这里做校袍的理由吧,毕竟这条拥挤的街道实在是让人讨厌,德拉科漫不经心地想。
这时店门突然被推开,局促的黑发男孩出现在门口,瘦弱苍白却带着奇特的生机。有点意思……德拉科没有探究对这个陌生男孩的兴趣来自何处,他随随便便地认为自己是想找点乐子给这无聊的一天添点点缀。
“霍格沃茨的学生吧?这几天来的挺多的——另一个男孩正在试衣服呢。”摩金夫人对绿眼小白说——德拉科迅速给陌生男孩起了个外号,顺便感叹了一下自己敏捷的思维(其实起的不咋地——把锅甩给小龙的作者说)
虽然这样不太符合自己高贵的身份,但是看小白完全没有开启谈话的意思,德拉科决定放下身段,清清嗓子“你好。”很好!淡漠拿捏的刚好合适。“也是霍格沃茨?”
“是。”就回了一个字??马尔福家的独子和你说话呢好么!在热情点啊小哥!
“我爸在给我买课本,我妈在给我看魔杖。”声音里的傲慢和无聊都维持的很好。他没认真去想为什么一直以来自然存在的漫不经心这会儿居然要花心思维持了。“一会儿我要和我爸去看看扫帚。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年级新生不能带扫帚去学校,我得想想办法带去。”
男孩看起来有点茫然,马尔福暗皱眉头,别是个傻子吧……
“你有扫帚没有?”
“没。”
“玩魁地奇么?”
“不玩。”男孩看起来像是一片大雾一样茫然了。这天怎么聊下去啊!难道是泥巴种...?
“我玩,有天赋,我爸说不让我打魁地奇简直是犯罪。你想过会去哪个院么?”
“没有。”
“...行吧。其实没人知道他会在哪个院,但是我会去斯莱特林,我全家都在斯莱特林。要是去了赫奇帕奇我宁愿退学。你呢?”
“呃....”
....这人到死怎么回事!要疯了好么!


评论(4)

热度(32)